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海口市商务局>信息公开>公示公告

总金额超过3800万元,2024年海口市新一轮免税、汽车消费券陆续发放!

  • 发布日期:2024-03-21 09:05
  • 来源:海口市商务局

2024年3月20日起,海口市新一轮免税、汽车行业消费券将陆续投放,总金额超过3800万元。

一、免税消费券(3300万元)

(一)面额设置

本轮免税行业消费券面额统一设置为6个档次,满1200元减100元、满2000元减160元、满4000元减320元、满8000元减640元、满15000元减1200元、满20000元减1600元,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实惠的购物体验。

(二)各免税主体专场发券规则

1.海控免税GDF专场(500万元)

(1)发券渠道:GDF全球精品免税城微信公众号、GDF全球精品免税城离岛免税小程序商城、海发控抖音APP平台号

(2)消费券有效期

●GDF全球精品免税城微信公众号:于3月20日、3月23日、3月26日、3月29日每日上午10:00滚动发放,券的有效期为3天。

GDF免税城小程序商城:从3月20日开始每日10:00发放,券的有效期为24小时。

抖音APP【GDF免税城】官方账号:于3月20日、3月26日每日上午10点开始发放,券的有效期为6天。

(3)领券方式

领取方式一:

关注【GDF免税城】微信公众号

在菜单栏【福利点我】-【政府消费券】

或后台回复关键词【政府消费券】

领取方式二:

前往【GDF免税城】微信小程序

弹窗领取政府消费券

领取方式三:

抖音APP【GDF免税城】官方账号

在抖音主页【本地团购】橱窗中进行差额购买

(5)其他用券规则

在海发控抖音APP平台号及GDF全球精品免税城微信公众号领取的券仅限GDF免税城线下门店使用;在GDF免税城小程序商城领取的只能在小程序上使用。本轮活动每个渠道每人限领1次,每笔订单仅限使用1张;

于店内出示线下门店券码及出示本人实名认证信息进行核销,截图无效;

本券部分品牌/单品不参与,订单扣除其它优惠如积分后,订单实付金额小于代金券条件金额则该订单无法使用本券,具体以门店实际为准;

如使用本券购买商品产生退货时,仅退还订单实付金额,本券不予退还;

本券不可兑换现金,不设找零,遗失不补;

咨询及投诉电话:4000-605-000;

其他活动细则详见海口市商务局官网公示公告及发券渠道领券主会场。

2.深免海口观澜湖免税城专场(150万元)

(1)发券渠道:深免会员购小程序、深免离岛免税小程序、深圳免税会员购淘宝企业店、深免跨境购小程序等渠道陆续发放。目前深圳免税会员购淘宝企业店将于2024年3月21号发放,其他渠道仍在筹备中,敬请期待……

(2)消费券有效期

淘宝APP【深圳免税会员购淘宝企业店】官方账号于2024年3月21日上午11点开始发放,券的有效期为3月21日至3月22日。

(3)领券方式(淘宝APP深圳免税会员购3月21日直播专场)

领取方式一

登录淘宝APP,搜索【深圳免税会员购企业店】店铺

——前往店铺首页点击【政府消费券】即可领取

领取方式二

登录淘宝APP—点击“淘宝直播”——搜索“杜海涛”——进入直播间领取

(4)其他用券规则(淘宝APP深圳免税会员购“卖空行动”直播专场)

在淘宝【深圳免税会员购企业店】领取的政府消费券的券仅限在该店铺使用;

活动期间每个ID每种优惠券限领1次,每笔订单仅限使用1张,不可重复领取;

本券在活动期间全店商品均可参与,具体以订单实际结算为准;

如使用本券购买商品产生退货时,本券同步按原路退回;

本券不可兑换现金,不设找零,遗失不补;

本券过期后如取消订单,该券同步作废;

咨询及投诉电话:4000809898

后续其他活动细则详见各免税主体消费券发放平台活动页面。

3.cdf中免海口专场(2650万元)

发券渠道:中免会员小程序、cdf中免海南会员优选频道小程序、APP。(活动暂未开启,具体活动时间详见cdf中免海口发券渠道页面)

二、新能源汽车消费券(521万元)

为进一步提振汽车行业消费信心,发挥汽车消费对扩内需的拉动作用,进一步释放消费潜力,让消费拉动经济持续增长,计划利用2023年新能源汽车消费券剩余资金持续开展2024年第一期海口市新能源汽车消费券活动。

(一)申请条件

实施对象为新购置新能源汽车的所有人,且须同时满足下列条件:

1.2024年1月1日至2024年4月30日23:59:59期间,在海口市购买新能源家用汽车并完成在本市登记上牌的本活动所有时间均以北京时间为准,购车时间以购车发票开具时间为准。

2.本次消费券活动仅限购买非营运车使用;营运车、二手车不在领取范围内;本次消费券仅限个人消费者申领。

(二)申领时间

2024年3月20日至2024年5月10日23:59:59(本活动所有时间均以北京时间为准)。2024年5月10日前初次提交的,如符合申领条件,可在5月15日18:00前补齐补正申报信息后再次提交。逾期未补齐补正视为自动放弃。

(三)活动地点

海南省海口市

(四)活动名额设置

本次消费券发放总量为521万元,按全省统一标准对新能源汽车乘用车购买人发放消费券。购车价格20万元(含)以上的发放6000元消费券,发放名额250人;购车价格在10万元(含)—20万元之间的发放5000元消费券,发放名额622人;购车价格10万元以下的发放3000元消费券,发放名额200人。每辆车只可申领一次,名额有限,先到先得,不得跨档次申请。名额排序以个人在云闪付系统上申领消费券首次提交成功时间为准。

购车价格以购车发票上价税合计金额为准。

(五)发放规则

对符合资格的申请人,发放面值为6000、5000、3000元的汽车消费券券包。可在零售、餐饮、超市等场景参加活动的商户处使用,购车人可通过云闪付APP“我的-奖励-我的票券(张)”中查看。

具体券包设置:

6000元汽车消费券券包:60张满200立减100元。

5000元汽车消费券券包:50张满200立减100元。

3000元汽车消费券券包:30张满200立减100元。

消费时,券可自动叠加使用,单笔消费最多可叠加10张券。例如,消费3000元,一次可最多自动叠加10张券进行使用,实际支付2000元。

(六)消费券使用条件

消费券有效期自发券成功之日起20日内有效,具体以券面显示为准在海口市范围内的餐饮和商场、超市等零售场景参与活动商户消费时抵扣,按消费额的50%给予抵扣,在有效期内用完为止,逾期将收回。

(七)申请所需材料

申请期间,符合活动参与条件的购车人须在云闪付APP首页搜索“海口市新能源汽车消费券”小程序,进入新能源汽车消费券专区服务页面填写相关信息(涵盖个人信息,车辆上牌信息等)并上传完整购车证明,涵盖以下材料:

1.车辆注册登记所有人的有效身份证明;

2.《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

3.《车辆行驶证》

4.《机动车登记证书》

注:本次活动对车主购置新能源车领取消费券名额的时间认定,以购车人上传材料至云闪付APP“海口市新能源汽车消费券”小程序进行消费券首次申请提交成功时间为准。购车人需准确填写信息,并上传清晰度较高的证件图片,如因填写信息不准确或上传相关证件不清晰、无法识别、条件不符合等情况,审核人员有权驳回申请,购车人需重新上传材料。

(八)审核及发放流程

1.审核人员按照消费者上传材料首次提交成功时间进行排序,在7个工作日内,对消费者在本活动中消费券领取的资格进行审核。审核期间,车主需通过云闪付APP“海口市新能源汽车消费券”小程序查询审核进度。

2.对审核通过的名单将发放新能源汽车消费券,并以短信的方式通知申领人手机号。请消费者谨防诈骗,不要点任何无关连接;

3.对审核通过的名单,将联合海口车管所部门核实车辆信息,如发现申领的信息和图片存在造假,将取消用户活动参与资格,并回收用户获得的消费券资金

(九)咨询电话:18876177371,消费券使用及核销问题可咨询中国银联客服电话:95516。

其他细则详见海口市商务局官网公示公告《2024年海口市新能源汽车消费券发放细则(第一期)》。

免税消费券发放期间,海口市商务局还发动海口市各大免税店及线上免税商城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主题促销活动,如第四届中免腕表节、GDF全球精品免税城以“助力【琼中女足】共促海南体旅发展 ”为主题的促销活动以及深免海口观澜湖免税城全场折扣、会员生日礼、银行支付立减活动等,为广大市民游客提供一场精彩纷呈的免税消费盛宴。


    相关文档

版权所有©海口市商务局 主办:海口市商务局 网站地图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市政府第二办公区18号楼南楼  邮箱:hkswj@haikou.gov.cn  联系电话:0898-68721059

琼ICP备18004891号-2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19 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