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海口市商务局>信息公开>公示公告

总资金3300万元,2024年海口市第二期免税行业消费券(第一轮)陆续发放!

  • 发布日期:2024-03-20 10:05
  • 来源:海口市商务局

惠聚椰城,乐购海口!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部署,以及省委省政府恢复和扩大消费工作要求,根据省政府工作安排,2024年海口市新一轮免税行业消费券将陆续投放。即日起至3月31日,本轮消费券政府资金共计3300万元,充分让利,掀起新一轮的免税消费热潮。其中,海控免税GDF专场免税消费券将于2024年3月20日-31日发放,共计500万元、数量4845张。cdf中免海口专场及深免海口观澜湖免税城专场也将陆续开放。

一、各免税主体专场发券渠道

(一)cdf中免海口专场(共计2650万元):中免会员小程序、cdf中免海南会员优选频道小程序、APP

(二)海控免税GDF专场(共计500万元):GDF全球精品免税城微信公众号、GDF全球精品免税城离岛免税小程序商城、海发控抖音APP平台号

(三)深免海口观澜湖免税城专场(共计150万元):深免会员购小程序、深免离岛免税小程序、深圳免税会员购淘宝企业店、深免跨境购小程序等渠道陆续发放。

二、面额设置

本轮免税行业消费券面额统一设置为6个档次,满1200元减100元、满2000元减160元、满4000元减320元、满8000元减640元、满15000元减1200元、满20000元减1600元,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实惠的购物体验。

三、消费券有效期(海控免税GDF专场)

(一)GDF全球精品免税城微信公众号:于3月20日、3月23日、3月26日、3月29日每日上午10:00滚动发放,券的有效期为3天。

(二)GDF免税城小程序商城:从3月20日开始每日10:00发放,券的有效期为24小时。

(三)抖音APP【GDF免税城】官方账号:于3月20日、3月26日每日上午10点开始发放,券的有效期为6天。

四、领券方式(海控免税GDF专场)

1.领取方式一:

关注【GDF免税城】微信公众号

在菜单栏【福利点我】-【政府消费券】

或后台回复关键词【政府消费券】

2.领取方式二:

前往【GDF免税城】微信小程序

弹窗领取政府消费券

3.领取方式三:

抖音APP【GDF免税城】官方账号

在抖音主页【本地团购】橱窗中进行差额购买

五、其他用券规则(GDF海发控专场)

(一)在海发控抖音APP平台号及GDF全球精品免税城微信公众号领取的券仅限GDF免税城线下门店使用;在GDF免税城小程序商城领取的只能在小程序上使用。本轮活动每个渠道每人限领1次,每笔订单仅限使用1张;

(二)于店内出示线下门店券码及出示本人实名认证信息进行核销,截图无效;

(三)本券部分品牌/单品不参与,订单扣除其它优惠如积分后,订单实付金额小于代金券条件金额则该订单无法使用本券,具体以门店实际为准;

(四)如使用本券购买商品产生退货时,仅退还订单实付金额,本券不予退还;

(五)本券不可兑换现金,不设找零,遗失不补;

(六)咨询及投诉电话:

1.cdf中免海口专场客服电话:0898-96656;

2.海控免税GDF专场客服电话:4000-605-000;

3.深免海口观澜湖免税城专场客服电话:4000-809-898

后续其他活动细则详见各免税主体消费券发放平台活动页面。

消费券发放期间,海口市商务局还发动海口市各大免税店及线上免税商城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主题促销活动,如第四届中免腕表节、GDF全球精品免税城以“助力【琼中女足】共促海南体旅发展 ”为主题的促销活动以及深免海口观澜湖免税城全场折扣、会员生日礼、银行支付立减活动等,为广大市民游客提供一场精彩纷呈的免税消费盛宴。


    相关文档

版权所有©海口市商务局 主办:海口市商务局 网站地图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市政府第二办公区18号楼南楼  邮箱:hkswj@haikou.gov.cn  联系电话:0898-68721059

琼ICP备18004891号-2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19 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