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海口市商务局>要闻动态>展会活动

全球孕婴童产业发展大会落户海口

  • 发布日期:2022-09-05 08:25
  • 来源:海口日报

9月4日下午,在2022CBRA母婴产业零售商大会现场,ICCD全球孕婴童产业发展大会组委会宣布,大会将于2023年3月2日至5日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ICCD全球孕婴童产业发展大会以“跨界资源融合,赋能母婴产业,寻找孕婴童行业新突破”为主题,将集合“泛母婴”全产业链相关机构和企业,期间举行案例分享、圈层交流、项目路演、首发首秀、高端对话、资本对接、私董会、营销培训、政策解读、媒体访谈、成果发布等活动,为业内搭建可持续化发展的产业生态圈、打造行业创新、跨界融合的平台。

海口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孕婴童是重要的消费品产业板块,品类丰富多元,借助消博会举办地“会客厅”影响力,依靠“离岛免税购物”“零关税”等海南自贸港利好政策,ICCD全球孕婴童产业发展大会落地海口,将充分发挥会展经济作用,释放消费新活力。

    相关文档

版权所有©海口市商务局 主办:海口市商务局 网站地图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市政府第二办公区18号楼南楼  邮箱:hkswj@haikou.gov.cn  联系电话:0898-68721059

琼ICP备18004891号-2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19 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