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海口市商务局>要闻动态>展会活动

中国(海南)数字冬交会揭牌

  • 发布日期:2022-08-02 11:43
  • 来源:海南日报

  海南日报海口8月1日讯(记者傅人意 实习生林慧冬)日前,已连续成功举办24届的中国(海南)冬季农产品贸易博览会(以下简称冬交会)在海口举办数字冬交会揭牌仪式。至此,数字冬交会运营中心正式启动。这是海南日报记者8月1日从省农业农村厅获悉的。

  冬交会作为国内知名的农业展会,数字化、线上化的需求十分迫切。为完善冬交会线上展示、宣传、交易等功能,我省将围绕“云展示、云直播、云推广、云招商、云交易”等核心功能建设数字冬交会平台,推动冬交会摆脱季节时令性的限制,成为全国农产品贸易线上化的重要平台。

  省农业农村厅相关负责人表示,数字冬交会项目的成立,将为建设“海南省农产品区域公共品牌”提供不可或缺的助力。该厅将在数字冬交会平台建立海南农产品区域品牌库,实现农产品多维度销售数据管理和交互,从而形成以农产品线上数据为主的农业产销数据库和农业大数据服务平台,深挖涉农数据的潜在价值,不仅可服务供需双方,同样也为政府决策提供参考,驱动海南农业产业化、智慧化发展。

    相关文档

版权所有©海口市商务局 主办:海口市商务局 网站地图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市政府第二办公区18号楼南楼  邮箱:hkswj@haikou.gov.cn  联系电话:0898-68721059

琼ICP备18004891号-2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19 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