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海口市商务局>要闻动态>展会活动

2021海口国际生活精品消费展览会30日起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 发布日期:2021-12-22 01:41
  • 来源:南海网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12月21日消息(记者 王子遥)由海口市人民政府支持,海口市商务局主办的2021海口国际生活精品消费展览会(简称“2021海口消费展”)将于2021年12月30日—2022年1月2日(9:00—17:00)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办。记者从海口市商务局获悉,此次展会的展览面积逾2.5万平方米,涵盖海南国际会展中心迎宾大厅及6、7、8号馆,共设置免税精品及跨境电商区、港澳台及国际区、全国省市名特优组团区、生活时尚用品区、珠宝钻石区、国际贸易区、户外美食街等7大展区,现场展品覆盖免税大牌、跨境精品、珠宝首饰、美妆服饰、母婴用品、豪华汽车、全球美食、休闲娱乐等领域,围绕居民衣食住行进行促销,满足消费者岁末年初的购物需求,助力海南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建设。
2021海口国际生活精品消费展览会日程。
   据了解,本次展会吸引了国内外数千家优质企业,海免(海口)免税店有限公司、国免(海南)科技有限公司、海南海垦王府井日用免税品经营有限责任公司等多家重点免税及跨境电商企业已确定参展;中国黄金、美瑞德、浙豪珠宝、南国宝宝、南国食品等国内知名企业及品牌也将到场参展。此外,西安名企团、重庆名企组团等政府及省级商协会企业团队也将携当地的重点品牌企业亮相展会。
   活动方面,作为面向普通市民游客开放的消费精品盛会,2021海口消费展将开启连续3天福利大放送,2021年12月31日-2022年1月2日,南国宝宝、国免、海欧等知名企业将连续开展大牌抢购会、奢侈名品专场、黄金一元抢购、 母婴日用专场、免税大牌专场等多个购物专场,为消费者带来实实在在优惠。此外,展会同期还将举办“全民滑板公益推广”暨2021年海口消费展滑板挑战赛,为观展消费者创造更加丰富新潮的观展体验。
展会期间免费公交接驳路线。
   据展会相关负责人介绍,除了展销各类消费品,促进海口消费提质升级外,为期四天的展会现场还将开设采购对接会、大牌抢购会等系列展会配套活动,为海口招商引资搭建桥梁,让更多外省优质企业得以接触与感受海南自贸港的发展面貌,争取更多企业在海南投资兴业,促进自贸港更多业态的协同发展。
   展会举办的四天内,将提供4条免费接驳线路供消费者乘坐,每日上午7:30开始首发。具体为:1号线海甸岛沿线、2号线国兴大润发沿线、3号线椰海大道沿线、4号线老城沿线。
    相关文档

版权所有©海口市商务局 主办:海口市商务局 网站地图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市政府第二办公区18号楼南楼  邮箱:hkswj@haikou.gov.cn  联系电话:0898-68721059

琼ICP备18004891号-2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19 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