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海口市商务局>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市区商务局联合开展2023年春节前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督导检查

  • 发布日期:2023-01-17 17:58
  • 来源:海口市商务局

为贯彻落实省、市有关岁末年初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的通知,以及市商务局《关于印发〈海口市商贸企业岁末年初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等文件要求,切实做好2023年春节前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1月17日上午,市商务局副局长艾明月率队赴五源河农贸市场、王府井恩祥广场和居然之家等商超进行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督导检查,市商务局服务业科、秀英区商务局有关人员参加。


针对巡查发现的问题,艾明月要求:

 一是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各相关负责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要求上来,树立“安全第一,生命至上”的观念,主动担当作为,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安全。

二是做到立行立改。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要立行整改,并举一反三,查漏补缺,越是临近春节越不能放松,杜绝重大安全事故发生。

三是建立常态化管理机制。要全面加强管理,推动市场规范化、精细化、长效化管理,定期检查、维护、更新设备,让广大人民群众安心过年。

    相关文档

版权所有©海口市商务局 主办:海口市商务局 网站地图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市政府第二办公区18号楼南楼  邮箱:hkswj@haikou.gov.cn  联系电话:0898-68721059

琼ICP备18004891号-2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19 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