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海口市商务局>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遇见“活力海口” 留存“椰城记忆”

  • 发布日期:2022-11-25 10:41
  • 来源:海口网

创新活动 凝聚城市人气

在疫情背景下,如何吸引消费回流?省旅游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孙相涛认为,要围绕消费者的需求和习惯,做好不同年龄层次的旅游产品供给。

而以文旅活动吸引人流,成为激发消费活力的重要手段。

市旅文局局长王可说,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海口充分发挥文化底蕴优势和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以文化和体育为突破口,策划了一系列城市节庆活动,全市旅文系统积极开展融入时尚和潮流文化元素的假日主题活动,共创共享城市新生活方式,为市民游客带来全新的消费体验。

11月11日,“我爱海口 我们的节日”活动在海口会展工场&海口云洞图书馆正式开启。2个月的时间里,海口将推出“萌”游海口·亲宠节、“恋”上海口·热恋节、“潮”袭海口·乐活节、“团”圆海口·温情节、“乐”享海口·欢乐节等五大系列,覆盖西海岸、万绿园、骑楼、世纪公园等海口四大片区及周边旅游景点等,助推海口旅游经济发展。

11月11日,2022年海口市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文艺汇演暨第十届城市民族团结进步展示会在骑楼老街举行。 海口日报记者 康登淋

萌跑海口、柯基短腿跑、潮流街舞秀、浪漫市集……11月11日至15日,“萌”游海口·亲宠节、“恋”上海口·热恋节两大系列主题活动在海口会展工场和海口云洞图书馆同时举办,打造了城市新生活方式。

10月29日开启的2022年海口乡村旅游季,推出孩童“真”趣、古村“寻”趣、花田“野”趣、潮流“玩”趣、农家“味”趣等五大精品乡村游线路,集中展示海口乡村秀美风光、乡村美食、历史人文、特色产业,广邀市民游客走进乡村,到自然乡野中去、到民俗体验中去;11月5日,2022海口旅文亲子产品推介会吸引了众多市民家庭参与,带动了冬季旅游市场走旺。

海口市旅文局和海口市商务局还联手举办惠民演出、联赛、亲水运动等诸多文体类活动,深入挖掘海口文化元素,为城市凝聚人气,形成具有海口城市特色的国际旅游消费产业链。

    相关文档

版权所有©海口市商务局 主办:海口市商务局 网站地图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市政府第二办公区18号楼南楼  邮箱:hkswj@haikou.gov.cn  联系电话:0898-68721059

琼ICP备18004891号-2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19 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