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海口市商务局>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海口商务局深入开展商务领域诚信主题宣传活动

  • 发布日期:2022-11-03 15:51
  • 来源:中国商务新闻网

中国商务新闻网(姚良基 吉利)11月2日,海口市商务局联合秀英区商务局在西海岸五源河农贸市场开展诚信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旨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有关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精神,并根据海南省商务厅和海口市信用办有关通知,要求充分发挥“诚信兴商宣传月”和“诚信建设万里行”主题宣传活动,形成对海南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推进。

活动围绕“诚信兴商,你我共筑”“树立全民诚信理念,共建城市信用之家”的主题,以悬挂宣传横幅、播放宣传标语、设置主题展台、发放宣传折页、法律法规知识小扇子、诚信标语购物袋、解读《优化营商条例》《海南自由贸易港信用条例》法律法规等方式引导大众积极参与。

千余群众参与活动,其中市农贸市场摊主30余人,发放各类宣传折页1000多份,购物袋150多个,法规小扇子120多个。

同时,海口市各区商务局围绕宣传主题,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商务领域诚信宣传工作,有力推进商务领域诚信建设,提升诚实守信意识,营造放心消费环境和诚信营商环境,切实增强全社会的诚信意识。

    相关文档

版权所有©海口市商务局 主办:海口市商务局 网站地图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市政府第二办公区18号楼南楼  邮箱:hkswj@haikou.gov.cn  联系电话:0898-68721059

琼ICP备18004891号-2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19 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