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海口市商务局>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海口市商务局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 发布日期:2022-10-17 22:05
  • 来源:海口市商务局

 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10月16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开幕。海口市商务局组织党员群众认真观看了开幕会现场直播盛况,认真聆听了习近平同志向大会作的报告。

大家一致认为,报告全面总结党的十九大以来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明确宣示党在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对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两步走战略安排进行宏观展望,科学谋划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必将指引我们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奋力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局面,坚定不移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

大家纷纷表示,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报告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大政方针,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用创新实干体现忠诚担当,用发展实绩体现落实成效,在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中开创海口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积极贡献力量。

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明夫表示,下一步市商务局将重点围绕商贸流通、内外贸易、招商引资、投资促进、服务协调、总部经济、会展创办、口岸建设、商业网点发展等领域,高标准推动商务工作,全力推进海口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相关文档

版权所有©海口市商务局 主办:海口市商务局 网站地图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市政府第二办公区18号楼南楼  邮箱:hkswj@haikou.gov.cn  联系电话:0898-68721059

琼ICP备18004891号-2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19 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