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海口市商务局>信息公开>商务要闻

最高50万元!海南三亚补贴支持跨境电商企业

  • 发布日期:2022-10-14 17:07
  • 来源:海口网

10月13日,记者从三亚市商务局获悉,为有力推动经济加快恢复和重振,该局印发《三亚市鼓励跨境电商发展措施实施细则》,对符合条件的跨境电商企业提供最高50万元的补贴支持。

具体而言,将对在三亚保税物流中心(B型)租用仓库并开展跨境电商业务的企业,给予仓储租金最高不超过50%的补贴支持,每家企业最高50万元。跨境电商企业在三亚市开设跨境电商O2O线下体验店,持续经营满90天,营业面积达到100平方米、500平方米、1000平方米的,分别给予10万元、20万元、30万元一次性补贴。

据悉,此次奖励对象需符合注册地、税务登记地均在三亚市行政辖区内的跨境电商企业。在三亚实质性运营(实质性运营是指企业的实际管理机构设在三亚,并对企业生产经营、人员、账务、财务等实施实质性全面管理和控制)。未被“信用中国”列为严重失信主体名单。法定代表人不存在失信、限制高消费及有关情况。

此外,跨境电商O2O线下体验店的持续经营时间须满90天(截至2023年3月31日);仓储租金按费用比例进行奖补的,其费用基准须被认定为正常合理的价格,仓库须建立满足跨境电商仓储运营所需的服务设施并已正常开展运营。

    相关文档

版权所有©海口市商务局 主办:海口市商务局 网站地图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市政府第二办公区18号楼南楼  邮箱:hkswj@haikou.gov.cn  联系电话:0898-68721059

琼ICP备18004891号-2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19 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