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海口市商务局>信息公开>公示公告

海口市2022年“惠聚椰城 悦享美好”汽车消费券发放细则

  • 发布日期:2022-12-08 10:45
  • 来源:海口市商务局

根据《海口市 2022 年“惠聚椰城 悦享美好”促消费活动工作方案》,为促进我市汽车行业消费增长,特制定海口市2022年“惠聚椰城 悦享美好”汽车消费券发放细则:

一、活动时间

2022年12月1日00:00:00至12月31日23:59:59(本活动所有时间均以北京时间为准)

二、活动地点

海南省海口市

三、活动资金及名额

共发放400万元汽车消费券,每人/辆车可申领2000元消费券,每辆车只可申领一次,共有2000个名额,先到先得。

四、活动参与要求

(一)购车消费者要求:仅限个人,须于2022年12月1日00:00:00至12月31日23:59:59,在海口市汽车销售企业购买新车并在本市上牌的燃油及新能源家用小客车的购车个人(含 7 座及以下、不含皮卡及营运车);

(二)购车要求:购置车辆须于2022年12月31日23:59:59前在海口市完成上牌,领取《机动车登记证书》。

五、活动规则

(一)报名要求

申请时间:2022年12月13日10:00至2022年12月31日23:59:59。

申请期间,符合活动参与条件的购车人须在云闪付APP首页搜索“海口市汽车消费券”小程序,进入汽车消费券专区服务页面填写相关信息并上传完整购车证明,上传时间截止至2022年12月31日23:59:59,涵盖以下材料:

1、车辆注册登记所有人的有效身份证明;

2、《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

3、《车辆行驶证》

4、《机动车登记证书》

注:本次活动对车主购置机动车领取消费券名额的时间认定,以购车人上传材料至云闪付APP“海口市汽车消费券”小程序进行汽车消费券申请的提交成功时间为准,购车人需准确填写信息,并上传清晰度较高的证件图片,如因填写信息不准确或上传相关证件不清晰、无法识别等情况,审核人员有权驳回申请,购车人需重新上传材料,即以最后上传正确时间为准。以此对车主在本活动中消费券领取的资格进行审查,按照填写完整信息并上传证件成功时间(审核驳回后以重新上传时间为准)进行排序,消费券名额有限,先到先得。车主可在上传成功并经审核通过后,7个工作日内(审核驳回后以重新上传成功时间为准)将汽车消费券发放至购车人本人的云闪付APP账户卡包中。

(二)发放标准

1.对前2000辆符合资格的申请人,发放面值为2000元的汽车消费券券包,包含单笔消费满200.01减200元通用消费券10张。可在零售、餐饮、家电等场景使用,购车人可通过云闪付APP“我的-奖励-我的票券(张)”中查看。

(三)消费券使用说明

1)消费券使用说明具体可通过云闪付APP“我的-奖励-我的票券(张)”中查看。

2)申请汽车消费券的购车人下载云闪付APP后需先完成银行卡绑定。

3)消费券发放后14天内有效,仅限本次活动指定的海口市线下实体店可用,逾期收回。

4)消费券使用门槛以云闪付订单金额为准,不能拆分使用。

5)订单发生全额退款时,尚在有效期内的消费券可退回再使用,退款后的券有效期不变。如退款时消费券超出有效期或有效期内订单部分退款,券无法再次使用。

6)消费券发放成功后可能存在一定时间的延迟,请稍后去“我的-奖励-我的票券(张)”中查看。

五、活动其他说明:

(一)同一云闪付账号、手机号、身份证号、手机设备号,符合以上任一条件的,均视为同一用户。

(二)在法律规定范围内如发生不可抗力等,活动举办方可根据活动的实际举办情况对活动规则进行变更或调整,相关变动或调整将公布在活动页面上或以合适的方式及时通知。

(三)为保证活动有序进行,如用户出现买卖消费券及其他作弊违规行为(如刷单、套现等),政府有权取消用户活动参与资格,并有权回收用户获得的奖励。

(四)为符合政府财政资金审计等法定需要,政府部门可能需要在必要范围内检查与核实消费券核销详情 (包括:交易金额、核销金额、核销商家店铺信息)。

(五)消费券不得用以购买充值卡或其它预付卡充值。

(六)对提供伪造材料导致国家资产受损的企业与个人,将移送司法机关,并保留进一步采取法律手段的权力。

(七)活动期间,汽车销售企业不得擅自涨价或通过捆绑销售方式变相涨价。

六、具体操作:

1)购车人在云闪付APP首页搜索“海口市汽车消费券”小程序,进入汽车消费券专区,购车人需先行购买车辆并取得购车发票后、行驶证以后申领补贴。

2)购车人在云闪付APP“海口市汽车消费券”小程序内填写个人信息,上传购车发票、身份证原件、行驶证、购车银行卡交易小票等资料。

3)云闪付APP汽车消费补贴平台核验用户身份,审核发票真伪。审核期间购车人可以通过云闪付APP“海口市汽车消费券”小程序查询审核进度。

4)审核通过后云闪付APP将汽车消费券发放至购车人本人在云闪付APP账户的卡包中,购车人可通过云闪付APP“我的-奖励-我的票券(张)”中查看。

本细则由海口市商务局负责解释,车主资格审核问题可咨询18876177371,消费券使用及核销问题可咨询95516。

附件:海口市在库汽车销售企业信息表

海口市商务局

2022年12月8日

附件:海口市在库汽车销售企业信息表.xls
    相关文档

版权所有©海口市商务局 主办:海口市商务局 网站地图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市政府第二办公区18号楼南楼  邮箱:hkswj@haikou.gov.cn  联系电话:0898-68721059

琼ICP备18004891号-2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19 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