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海口市商务局>解读回应>回应关切

公积金“随时能取”?海南省住房公积金管理局:别信

  • 发布日期:2021-10-11 19:20
  • 来源:海口市人民政府
海口网10月10日消息 海南省住房公积金管理局10日发布温馨提醒,提示广大缴存职工切勿轻信不法中介“随时都能取,快速出账”等违法宣传广告,切勿委托不法中介代办提取业务。职工违规骗提的,将追缴骗提款项,通报工作单位,记录失信行为,并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据介绍,住房公积金属职工个人所有,符合提取条件的缴存职工均可通过“海南公积金”手机APP、网上服务大厅等渠道申请提取,提取业务办事指南在手机APP、“海南省住房公积金管理局”微信公众号等渠道均可查看。
    相关文档

版权所有©海口市商务局 主办:海口市商务局 网站地图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市政府第二办公区18号楼南楼  邮箱:hkswj@haikou.gov.cn  联系电话:0898-68721059

琼ICP备18004891号-2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19 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