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海口市商务局>要闻动态>展会活动

海口龙华区年货市集火热:干部直播带货忙,市民游客“赶集”乐

  • 发布日期:2023-01-17 17:58
  • 来源:海口日报

日前,龙华区年货市集在友谊·阳光城热闹“开集”,通过品质年货售卖+民俗美食+国潮游园+特色演艺等多样形式,吸引了市民游客前来“赶集”。现场还有龙华区商务局有关负责人直播带货,点燃新春烟火气,拉动消费新热潮。

近日,龙华区年货市集在友谊·阳光城热闹“开集”,不少市民游客前来“赶集”。海口日报记者康登淋 摄

在友谊·阳光城外广场上,大红灯笼高高挂起,浓郁的年味扑面而来,售卖春联、红包、年宵花、干果零食等年货的摊位连成一片,还有各种兔年形象的手工玩偶和饰品,每家商户都忙得热火朝天,手机支付的声音此起彼伏。

“很高兴政府为我们搭建了这样一个平台,让我们的订单量大增。”创意手作摊主付女士一边将做好的饰品装进精致盒子里一边对记者说。除了琳琅满目的年货摊位,现场还有音乐live、传统琼剧等颇具年味的演出,让大家在逛市集时也能享受视听盛宴,丰富广大市民的精神文化体验。

“无论是长辈喜欢的春联,还是给孩子的玩具,在这里都能一站买到,逛累了还能看演出,氛围真不错。”市民胡海莲带着女儿前来“扫货”,手上拎着大袋小袋。

直播间里,龙华区商务局副局长陈旭璟化身主播,向网友力推龙华区特色优质产品,让人置身“线上市集”,留言区网友热情互动,进一步拉动了消费。

当天,龙华区各大商圈还同步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春节促消费活动,吾悦广场“好柿花生”年货市集、万象城“花花世界”新春花市等,一幅幅热闹喜庆的画面不断上演,浓厚的年味和熟悉的人间烟火气也在不断蔓延。

    相关文档

版权所有©海口市商务局 主办:海口市商务局 网站地图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市政府第二办公区18号楼南楼  邮箱:hkswj@haikou.gov.cn  联系电话:0898-68721059

琼ICP备18004891号-2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19 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