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海口市商务局>要闻动态>展会活动

2023年首届海南国际女性时尚精品博览会将于4月28至30日启幕

  • 发布日期:2023-01-11 17:42
  • 来源:海口网

海口网1月7日消息(记者卢海浪)1月6日下午,2023年首届海南国际女性时尚精品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在海口召开。会上介绍,2023年首届海南国际女性时尚精品博览会,将于4月28至30日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启幕。

海南国际女性时尚精品博览会正式启动。(主办方供图)

首届海南国际女性时尚精品博览会以 “她经济”展示“她力量”

据悉,2023首届海南国际女性时尚精品博览会以“巾帼新力量·绽放新时代”为主题,以“为亚太地区打造最具活力的女性时尚魅力IP”愿景,依托海南自贸港为亚太地区在社会、经济、时尚、科技、艺术等领域的女性消费品牌、知名女性企业家、消费品牌创始人、行业投资人、品牌主理人、明星代言人、时尚达人IP等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品牌展示交易平台,打造国内国际双循环重要节点。

同时以全球女性时尚消费为核心,兼具潮流、美丽、健康、科技、创新、时尚可持续多个元素,集合美妆、时尚、运动、母婴、国潮、文创、非遗等行业优质可持续性消费品牌资源,为各国内外品牌搭建国际交流的产品推介平台,促进国际贸易交流,打通国内外展销通路。

多元丰富的内容模块,让你一饱眼福

本次博览会将打造三大主题日:“美妆日”主题:国色天香,瑞丽海南;“时尚日”主题:新潮奔涌,风尚海南;“创新日”主题:连接梦想,创新海南。

新闻发布会现场。(主办方供图)

以《瑞丽》旗下优质明星、艺人、时尚专家、瑞模、瑞星为班底,打造兼具传统与潮流、经典与时尚、传承与趋势的时装、美妆、穿搭秀,展现海南民族性与世界性的多元美学潮流。

猎聘也将在博览会期间开展高峰论坛和雇主招聘专场,并与海南省各级政府、权威媒体、行业机构、专家学者、企业家共同发起女性影响力企业榜单评选,并在博览会期间进行发布《最受欢迎的十大女性时尚品牌》《最受欢迎的十大女性创新品牌》《海南省十大女性影响力企业》《海南省十大女性创新力量》等。

通过此次博览会,展示中国最具代表性的女性消费品牌,消费趋势、消费文化,并挖掘优秀的女性创新创业人才和强有力的创新项目,向全球展示中国女性消费品牌魅力,并赋能海南自贸港女性创新创业人才,为海南自贸港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多“她力量”,撬动新的发展消费浪潮。

    相关文档

版权所有©海口市商务局 主办:海口市商务局 网站地图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市政府第二办公区18号楼南楼  邮箱:hkswj@haikou.gov.cn  联系电话:0898-68721059

琼ICP备18004891号-2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19 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