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海口市商务局>要闻动态>展会活动

2022金秋第一车展11月3日启幕

  • 发布日期:2022-11-01 15:00
  • 来源:海南日报

  海南日报海口10月31日讯 (记者余小艳)2022金秋第一车展将于11月3日至6日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西海岸)举行,目前各项工作有序推进中。届时,观众须持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入场,这是海南日报记者10月31日从金秋车展组委会获悉的。

  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等多项保障工作,本届车展结合场馆面积、通风条件、人员数量等制定严格的疫情防控实施方案,并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持续做好展会期间的疫情动态分析研判,全程指导开展应急处置,确保展会安全有序开展。

  展会期间,前来参观的市民游客入馆必须扫地点码,出示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此外还需出示行程码及健康码绿码,同时需要全程正确佩戴口罩进行参观,并与其他观众保持安全距离。

  7天内到过中高风险地区或有涉疫城市旅居史的人员禁止进入展馆。车展开幕前夕,所有参加展会人员,包括场馆工作人员、布展商、参展商等,都将严格核实7天内的旅居史、人员接触史和健康状况,精准掌握所有有关人员情况。

  在场馆环境管理上,工作人员将对展览场地进行每日消杀,保证展厅、通道、洗手间、垃圾站、货梯、消防设备等公共区域的消杀全覆盖。同时严格做好现场的展位管理、餐饮管理、垃圾管理、巡查管理等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本届车展由海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海口市商务局特别支持,海南日报报业集团、海南广播电视总台(集团)联合主办,海南日报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相关文档

版权所有©海口市商务局 主办:海口市商务局 网站地图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市政府第二办公区18号楼南楼  邮箱:hkswj@haikou.gov.cn  联系电话:0898-68721059

琼ICP备18004891号-2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19 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