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海口市商务局>要闻动态>展会活动

飞越“四叶草”!国家会展中心场馆景观装饰全面定妆喜迎进博

  • 发布日期:2022-10-27 20:32
  • 来源:南海网

  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在即,主会场“四叶草”——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场馆景观装饰全面定妆,焕然一新。

今年进博会景观装饰继续延续“川流不息、继往开来”的主题。南广场的景观设计紧紧围绕“云山—梯田花海—河流—现代城市花园”四个空间脉络来延伸,以摆花为装饰手段,使用角堇、百日草、孔雀草、一串红、向日葵及水生植物共计约38万盆,由南向北覆盖1万多平方米,全景展示中华大地锦绣缤纷的自然之美。此外,今年还通过增加红色花卉的用花量,更好地营造喜庆热烈的广场氛围。

  广场斜坡处,“CIIE”和“2022”字样、四层梯田花海、迷宫花园等多个主题花园采用橙色孔雀草、黄色百日草、金叶佛甲草、角堇等各色花卉植物来演绎祥云、渐变云山的纹样效果。新设的数字标识“5”由彩叶草配合亚克力材料组合打造而成,寓意进博五周年,喜迎八方来客。

  跟随航拍镜头,一起提前感受盛会氛围。

    相关文档

版权所有©海口市商务局 主办:海口市商务局 网站地图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市政府第二办公区18号楼南楼  邮箱:hkswj@haikou.gov.cn  联系电话:0898-68721059

琼ICP备18004891号-2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19 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