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海口市商务局>要闻动态>展会活动

第二届消博会展前跨境云端供需对接会成功举办

  • 发布日期:2022-07-16 18:01
  • 来源:海南日报

中日企业达成近60项合作意向

“汇全球”“买全球”到足不出户“逛全球”“卖全球”,中国银行跨境云端供需对接会搭建了“双循环”的桥梁。7月15日,第二届消博会展前跨境云端供需对接会依托“惠如愿·中银e企赢”平台在线成功举行,来自中国和日本的百余家展商和客商参加了此次线上撮合,最终达成近60项合作意向。

作为第二届消博会的配套及预热活动之一,本次“跨境云端供需对接会”由中国银行和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共同主办,致力于为参展企业和采购企业提供多元化、全方位的对接平台,更为因疫情无法到场参加消博会的海内外企业提供“云对接”渠道。

本次活动中,近30家日本展商带来的产品包括珠宝首饰、零食、化妆品、红酒、服饰以及北海道海鲜等。活动邀请了来自海南、山东、浙江、福建、澳门等地采购商100余家参加一对一洽谈,达成了近60项合作意向,为全球消费创新促进境外消费回流和国内消费升级创造新的机遇。

    相关文档

版权所有©海口市商务局 主办:海口市商务局 网站地图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市政府第二办公区18号楼南楼  邮箱:hkswj@haikou.gov.cn  联系电话:0898-68721059

琼ICP备18004891号-2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19 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