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海口市商务局>要闻动态>展会活动

我省企业参加“云上展览”

  • 发布日期:2022-04-01 18:46
  • 来源:海南日报
  海南日报讯(记者邵长春 通讯员张晓飞)由工信部、陕西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十一届APEC中小企业技术交流暨展览会3月31日至4月2日在线上举办,省工信厅组织我省11家企业参加“云上展览”。
  本届APEC技展会吸引境内外近1400家企业、4000余件新技术展品线上参展,将开展供需对接、产融对接等多项活动。省工信厅筛选出海南赛诺实业有限公司、海南智慧海事科技有限公司等11家企业参展,其中包括2家国家级“小巨人”企业和5家省级“专精特新”企业,展品涉及智能制造、海洋科技、医疗科技、信息技术等领域。
  与往届相比,本届APEC技展会首次采用“云上展览”系统,为参展企业提供全天候的网上展示、供采对接、合作洽谈、线上交易服务。
  据悉,APEC技展会是在APEC框架下开展的重要合作项目,旨在为APEC各成员经济体搭建新技术、新产品、新模式的展示、交易、交流、合作平台。
    相关文档

版权所有©海口市商务局 主办:海口市商务局 网站地图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市政府第二办公区18号楼南楼  邮箱:hkswj@haikou.gov.cn  联系电话:0898-68721059

琼ICP备18004891号-2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19 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