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海口市商务局>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全力筑牢疫情防控防线,谋划年末消费提档升级——市区商务部门前往友谊阳光城开展调研督导工作

  • 发布日期:2022-10-11 18:10
  • 来源:海口市商务局

 10月10日下午,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明夫率队带领龙华区商务局、龙华区疫情防控中心、南海网、海口电视台、银联云闪付等一行前往龙华区友谊阳光城、友谊旺豪超市实地督导商场落实好开业前的准备工作。

王明夫指出:

面对当前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式,商场作为疫情防控责任主体,必须时刻绷紧防疫之弦,守好疫情防控安全线。

一是要求友谊阳光城六层必须严格依照疫情防控的要求再做完三天消杀后才能正式全面开业。

二是要求友谊阳光城、友谊旺豪超市必须严格做好扫码管控,严格依照新冠疫情防控方案第九版的消杀要求落实工作。

三是压实商场内经营业主的主体责任,要求商场内商铺摸清员工底数掌握事情,由点及面切实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并且餐饮行业经营主体必须严格遵守50%以下顾客限流的防疫要求,守好疫情防控安全线,让广大市民安心放心逛商场。

四是待疫情形势好转后,市商务局将联合各区开展年终系列促消费活动,希望友谊阳光城、友谊旺豪超市也能积极参与投入到促消费活动中来,共同助力海口经济稳步恢复增长。


未来,根据省委省政府与市委市政府对促消费工作的相关要求,市商务局将联合各区商务局在全市范围内,策划开展2022年年终系列促消费活动,发动全城各大商超、零售店、免税店、汽车品牌店、建材家具店,以及餐饮店、夜市等商业主体共同参与,利用年终消费旺季,借助媒体宣传造势,营造全市消费热潮,形成周周活动、日日嗨购的良好氛围,加快释放消费潜力,促进海口消费持续恢复。

    相关文档

版权所有©海口市商务局 主办:海口市商务局 网站地图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市政府第二办公区18号楼南楼  邮箱:hkswj@haikou.gov.cn  联系电话:0898-68721059

琼ICP备18004891号-2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19 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