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海口市商务局>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走访海甸岛】海口向封控区居民派送“爱心礼包”

  • 发布日期:2022-07-14 10:13
  • 来源:海口新闻联播

因疫情防控需要,海甸岛多地实行封闭管理。为了让封控区居民吃上新鲜可口的肉和菜,今天上午,海口市商务局联合美兰区商务局特意定制了139份“爱心大礼包”。按照“不漏一户、送货上门”的原则,由封控区社区工作人员向6个封控区内的居民派送。

点击图片观看视↓↓


【走访海甸岛】物资配送顺畅 商超货足价稳

记者走访海甸岛内的商超,实地了解蔬菜、肉食品等生活必需品储备供应和价格情况。目前,海甸岛内物资配送顺畅,供应充足,价格总体保持平稳。


点击图片观看视频↓↓


记者:冯丹丹 王明宇


    相关文档

版权所有©海口市商务局 主办:海口市商务局 网站地图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市政府第二办公区18号楼南楼  邮箱:hkswj@haikou.gov.cn  联系电话:0898-68721059

琼ICP备18004891号-2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19 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