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海口市商务局>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海口市商务局开展“感悟辉煌历程·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日期:2022-07-12 10:48
  • 来源:海口市商务局

为充分感受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发展辉煌成就,结合“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安排,78日,市商务局组织全体党员开展“感悟辉煌历程·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前往省史志馆参观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成果展。

在史志馆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同志参观了“领导关怀”“奋进历程”“党建引领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建成美好新海南”等展区。成果展通过图文、多媒体和沉浸式体验等多种方式,全面反映海南坚定履行中央赋予的全面深化改革开放重大历史使命的伟大进程,生动展示逐步探索、稳步推进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的丰富实践和丰硕成果。

通过参观,大家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领悟,对省第八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对“三区一中心”建设、“一线放开、二线管住”措施、“三极一带一区”规划建设和“一本三基四梁八柱”战略框架有了更加全面的理解。

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观展为契机,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部署和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推动商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上来,为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贡献商务力量。

    相关文档

版权所有©海口市商务局 主办:海口市商务局 网站地图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市政府第二办公区18号楼南楼  邮箱:hkswj@haikou.gov.cn  联系电话:0898-68721059

琼ICP备18004891号-2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19 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