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海口市商务局>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海南省商务厅组织迎“六一”儿童研学活动

  • 发布日期:2022-06-01 10:34
  • 来源:海南省商务厅

5月28日,厅机关妇委会、工会、团委组织厅机关和厅属事业单位干部职工的14岁以下儿童,前往海口热带农业科技博览园开展研学活动,庆祝“国际儿童节”到来。

小朋友们在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环境与植物保护研究所研学导师的带领下,进行了“蜜蜂的蜜”、“叶的奇遇记”、“嗨,贝壳”的研学活动。

研学活动采取室内学习与室外参观、老师讲解和动手实操相结合的方式,学习了蜜蜂、叶子、贝壳的相关知识,并亲手制作蜜蜂标本、叶子拓片等。活动培养了孩子们观察和动手的能力,在孩子心里种下追求真理、勇于创新的种子,期待他们早日成为栋梁之才!

    相关文档

版权所有©海口市商务局 主办:海口市商务局 网站地图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市政府第二办公区18号楼南楼  邮箱:hkswj@haikou.gov.cn  联系电话:0898-68721059

琼ICP备18004891号-2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19 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