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海口市商务局>信息公开>商务要闻

中国与巴基斯坦签署电子商务合作谅解备忘录

  • 发布日期:2022-11-03 14:20
  • 来源:商务部新闻办公室

11月2日,在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和巴基斯坦总理夏巴兹·谢里夫见证下,商务部部长王文涛与巴基斯坦外交部部长比拉瓦尔共同签署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和巴基斯坦伊斯兰共和国商务部关于电子商务合作的谅解备忘录》。

中巴是全天候战略合作伙伴,两国在经贸领域的合作不断深化和拓展。根据该备忘录,双方将建立电子商务合作机制,定期开展政策沟通,分享最佳实践,促进优质产品贸易,加强物流、电子支付等领域合作,共同为双边经贸关系注入新动力。

截至目前,我国已与包括巴基斯坦在内的26个国家建立了双边电子商务合作机制,在机制下共同开展了政策沟通、产业对接、能力建设、地方合作等多层次宽领域务实合作。

    相关文档

版权所有©海口市商务局 主办:海口市商务局 网站地图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市政府第二办公区18号楼南楼  邮箱:hkswj@haikou.gov.cn  联系电话:0898-68721059

琼ICP备18004891号-2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19 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