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举办第五期海南自贸港商务大讲堂

  • 发布日期:2022-04-30 16:45
  • 来源:海南日报

据海南日报客户端丨记者刘梦晓

4月29日,海南自贸港商务大讲堂第五期“海口讲座”在海口市民游客中心举办。

根据海口市“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的部署要求,活动组织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专家学者、协会代表、相关行业品牌企业代表等人员参加讲座。活动现场,主讲嘉宾围绕“依托自贸港政策优势,以私募股权基金为抓手,助力产业招商及培育”等主要内容开展演讲。

据了解,为了推动“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走深走实,海南自贸港商务大讲堂围绕产业、行业、企业和群众关注的痛点堵点梳理改革线索,对标国内外先进水平找差距,聚焦“放管服”改革关键环节和重点开放领域,会诊问题瓶颈,研讨解决方案,多方参与探索一批具有海南特色的制度创新举措,助力高质量打造法治化、国际化、便利化的营商环境。

该系列活动由海口市商务局主办,海南贝加尔国际交流有限公司承办,海口国际投资促进局协办。

    相关文档

版权所有©海口市商务局 主办:海口市商务局 网站地图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市政府第二办公区18号楼南楼  邮箱:hkswj@haikou.gov.cn  联系电话:0898-68721059

琼ICP备18004891号-2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19 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