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地走访调研企业 加强沟通助力发展——海口市商务局调研走访海口新港国际免税城

  • 发布日期:2022-05-11 16:03
  • 来源:海口市商务局

为更全面的了解疫情对企业经营的影响,帮助企业拆解难题,用心用情服务好企业。2022年5月11日下午,海口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明夫率队调研海口国际免税城,并召开专题座谈会,听取企业发展诉求,调研项目施工现状,海口市商务局副局长胡珊、秀英区商务局副局长陈益若及市商务局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参加调研走访。

王明夫局长一行首先参观了海口新港国际免税城接待中心,并详细听取了海口新港国际免税城的建设、运营、招商等情况。

随后王明夫局长与企业进行座谈交流。会上,中旅集团海南区域总部张辉勇总经理介绍了当前中旅集团在海南的整体经营情况,免税城建设情况和阶段性成果。围绕疫情影响下企业经营现状、存在困难等进行了交流发言,并提出相关诉求和建议。

王明夫局长认真听取企业发言后,对企业在落户海口后,对海口市经济发展所做贡献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感谢,同时他希望政企双方能齐心协力,共同将西海岸海口国际免税城商圈做大做强,带动周边社会经济的发展。王明夫局长表示,一、海口市商务局会协助国资委推进中国旅游集团有限公司作为总部企业的“一企一策”协议的推动。二、海口市商务局将与中旅集团一起面向未来,促进发展,做好总部企业兑现服务,积极保障项目进展,帮助企业积极宣传,降低企业网络运营和推广费用。三、强调海口市商务局将同企业增进交流沟通,希望企业多提意见建议、积极参加各项促消费活动,海口市商务局将联动海口旅文局等相关部门,优化政策执行,确保今年十一开业成功。

    相关文档

版权所有©海口市商务局 主办:海口市商务局 网站地图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市政府第二办公区18号楼南楼  邮箱:hkswj@haikou.gov.cn  联系电话:0898-68721059

琼ICP备18004891号-2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19 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