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信息
索 引 号: 00817526-X/2022-08472 分类: 业务工作;其他信息;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市商务局 发文日期: 2021年09月27日
名  称: 13个项目签约落户海口
文  号: 主 题 词:


13个项目签约落户海口

  海南日报海口9月24日讯(记者刘梦晓 通讯员刘裕雯)“互联网产业知名企业海口行”2021专场招商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活动于9月24日在海口举办。
 
  现场近30家国内知名互联网企业及其他重点产业签约企业参加线下活动,包括众安在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商汤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天眼查科技有限公司、门牙视频等。为让更多的互联网企业参与到此次活动中来,本次活动同步开启线上直播,超10个省市的职能部门代表和互联网企业线上参会。
 
  本次活动成果颇丰。海南中合飞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孩子王儿童用品股份有限公司、铂爵旅拍、中信服务外包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与海口市有关单位签订合作协议。本次签约项目共13个,其中2个项目线上签约,11个项目现场签约,预计产生营收超过30亿元。签约项目主要涵盖了跨境电商、人力服务、文旅服务、离岸贸易、融资租赁、国际物流、金融等相关互联网产业及其配套领域,将有效促进产业链要素集聚,夯实互联网产业发展基础。
 
  接下来,海口市将充分发挥商协会作用,强化“以商招商”发展思路,着力引进互联网头部企业和独角兽企业,促成世界500强、中国500强、科技企业独角兽探索海口、落地海口、深耕海口。同时支持本土企业创新创业,增加研发投入,加快业务拓展,重点培育雏鹰、瞪羚、独角兽和科技小巨人企业,推动海口成为互联网产业“走出去”的重要阵地,加快推进互联网信息产业高质量发展。
 
  本次活动由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互联网协会指导,海口市政府主办,海口市商务局、海口国际投资促进局、海口市科学技术工业信息化局联合承办。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版权所有©海口市商务局 主办:海口市商务局 网站地图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市政府第二办公区18号楼南楼  邮箱:hkswj@haikou.gov.cn  联系电话:0898-68721059

琼ICP备18004891号-2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19 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