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规划计划
索 引 号: 00817526-X/2022-08118 分类: 规划计划   
发布机构: 市商务局 发文日期: 2017年04月27日
名  称: 海口市商务局2017年政务公开工作实施方案
文  号: 主 题 词:


海口市商务局2017年政务公开工作实施方案

    

    为全面落实各项工作任务,提升我政务公开工作水平,根据《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海南省2017年政务公开工作安排的通知》(琼府办〔2017〕19号)和《海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海口市2017年政务公开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海府办〔2017〕81号要求,结合我实际,制定本方案。

    一、加强组织领导

    局领导高度重视政务公开工作,全面提升政务公开工作水平,成立了局政务信息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分管领导陈明新调研员任组长,各处室负责人为成员,形成了分管领导亲抓,处室负责人具体抓的良好局面

    二、责任分工

    (一)在我局门户网站开设消费市场运行情况专栏。(责任领导:陈明新;责任处室:办公室;责任人:周琦)

    (二)定期在消费市场运行情况栏目发布消费品和全域旅游、体育健身、医养结合、健康管理、文化创意等新兴服务业的消费情况的有关信息。 责任领导:陈量子;责任处室:市场运行调节处、服务业处;责任人:颜启芬、曾辉林、周琦)

    (三)及时公开新获取和制作的政府信息。凡属于涉及公共利益、公众权益、社会关切及需要社会广泛知晓的,要依法、全面、准确、及时地公开。(责任领导:陈明新,责任处室:办公室)

    (四)深入推进预决算公开。在做好预决算公开工作的同时,重点推进财本单位职责、机构设置、一般公共预算收支、政府性基金预算收支等情况。(责任领导:陈明新;责任处室:办公室;责任人:唐小琴)

    (五)进一步规范依申请公开工作,完善受理、审查、处理、答复、保存备查等各个环节的流程。改进完善申请办理方式,加强与申请人沟通,做好解疑释惑工作。责任领导:陈明新;责任处室:办公室;责任人:陈晓)

    三、时间节点

    (一)2017年5月19日前在市政府门户网站公开《海口市商务局2017年政务公开工作实施方案》。

    (二)局门户网站2017年5月1日前开设消费市场运行情况专栏,并定期发布有关信息。

    (三)2017年12月20日前在市政府门户网站本单位“规划计划”栏目公开我局年度政务公开工作主要任务落实情况。

    四、监督考核

    各处室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落实好本部门政务信息公开相关任务。局政务信息公开领导小组年底将对各处室政务信息公开工作进行考评,考评结果将纳入局年终评优考核内容。未能按要求完成此项工作任务的处室和个人取消年底评优资格,

    五、本方案即发布之日起执行。

 

                                 2017年4月27日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版权所有©海口市商务局 主办:海口市商务局 网站地图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市政府第二办公区18号楼南楼  邮箱:hkswj@haikou.gov.cn  联系电话:0898-68721059

琼ICP备18004891号-2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19 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