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直属机关第八党建联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日期:2023-07-06 10:47
  • 来源:海口网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7月5日上午,海口市直属机关第八党建联盟在秀英区施茶村举行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

当天,来自海口日报社、海口电视台、海口调查队、市税务局、市邮政局、市气象局等市直属机关单位的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在施茶村党群服务中心,党员干部观看了施茶村宣传视频,感受自贸港机遇带给海口乡村振兴的巨变。期间,党员干部参观了施茶村火山石斛园,详细了解火山岩石斛种植情况和石斛种植的前沿技术,村民在村党委的带领下抓住机遇,在保护绿色生态的前提下,大力发展特色产业和生态旅游,走上乡村产业振兴致富路。期间,党员干部在施茶村党群服务中心还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座谈会,各单位代表针对今后如何开展形式丰富的党日活动,以及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等建言献策。大家纷纷表示,将充分借鉴施茶村党建引领发展的经验,推动党建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据了解,本次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提升党员素质、丰富党日活动注入了新内涵。

    相关文档

版权所有©海口市商务局 主办:海口市商务局 网站地图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市政府第二办公区18号楼南楼  邮箱:hkswj@haikou.gov.cn  联系电话:0898-68721059

琼ICP备18004891号-2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19 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