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

  • 发布日期:2023-06-30 15:15
  • 来源:海口市人民政府

6月29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罗增斌以“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为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罗增斌指出,要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新时代实践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中感悟强大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深刻认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加快推动海南自贸港建设和海口各项事业发展的根本要求,把握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紧密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更好指导和推动工作实践。

罗增斌指出,要深入学习“坚持人民至上”的根本价值追求,始终把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加快推进城市综合提升、校内午餐午休等工作,千方百计提升群众获得感。要深入学习“坚持自信自立”的鲜明精神特质,切实增强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的信心决心,全力推进自贸港核心区建设,加快推动海口高质量发展。要深入学习“坚持守正创新”的宝贵理论品格,以制度集成创新推进国资国企、社会治理等重点领域改革,着力推动各方面工作改革创新、展现新貌。要深入学习“坚持问题导向”的鲜明实践要求,把解决问题作为研究制定政策的着力点和打开局面的突破口。要深入学习“坚持系统观念”的科学思维方法,既系统谋划、整体推进,又突出重点、精准发力,统筹兼顾全面做好各项工作。要深入学习“坚持胸怀天下”的宏大视野格局,以更大力度推进对外开放合作,提高经济发展外向度。

罗增斌勉励党员干部,要永葆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底色,主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大力弘扬优良传统和作风,努力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走在前、作示范。

市领导华晓东、刘春梅、伍振湘,市委办公室、市委政研室、市委深改办、市委保密和机要局全体干部参加学习。


    相关文档

版权所有©海口市商务局 主办:海口市商务局 网站地图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市政府第二办公区18号楼南楼  邮箱:hkswj@haikou.gov.cn  联系电话:0898-68721059

琼ICP备18004891号-2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19 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