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海口市商务局>解读回应>回应关切

注意避坑!可以花钱购买海口市安居房准购资格?骗局!

  • 发布日期:2022-11-04 09:05
  • 来源:海口网

海口网11月3日消息 近日,有群众反映不法分子谎称可以花钱购买海口市安居房准购资格、更改排序入围选房、定向选取满意房源或者私下转让购买指标。

海口市住建局发布相关提醒,房产中介机构不得发布安居房销售、诱导居民可以买卖安居房准购资格、更改排序入围选房等虚假广告信息;不得为私下转让购房指标、买卖安居房等违法行为提供居间服务。违反上述规定的,将按照《海口市房地产中介服务管理办法》等有关法规严肃查处;构成犯罪的,将移交公安部门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此外,海口市住建局于近期发布了《关于严禁房地产经纪机构违规销售安居房相关事项的通知》,目前,海口市安居房已纳入保障性住房统一管理,各相关部门要严格按照规定审核安居房申请资格,选房配售公开透明,上市交易严格执行政策规定并限定转让对象范围。

    相关文档

版权所有©海口市商务局 主办:海口市商务局 网站地图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市政府第二办公区18号楼南楼  邮箱:hkswj@haikou.gov.cn  联系电话:0898-68721059

琼ICP备18004891号-2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19 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