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项目申请备案所需材料(含附件)

  • 发布日期:2017-01-11 17:20
  • 来源:海口市商务局

收集所有材料并全部签名、盖章后一并提交。
提交时,请严格按以下顺序排列。

1、申报项目备案表(有范本01)
2、会展业发展专项资金申请表(有范本02,注明经办人手机号、邮箱号)
3、未获得市财政其他资金支持的说明(有范本03)
4、申报委托书(有范本04,会议由多个单位共同组织或引进的,各方协商一致由一方单位负责申报,主办单位盖章)
5、主承办单位协议、会议活动批准文件
6、会议议程或活动方案、会议指南
7、会议场所租赁合同,酒店住宿及餐饮合同(提交彩色复印件或盖红章确认)
8、安全生产现场检查记录表(有范本08,会议举办地,如酒店、会展中心等盖章)
9、会展活动应急预案(有范本09,主办、承办、会议场所三方单位盖章)
10、主办、承办、协办单位的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法人代表身份证(提交彩色复印件或盖红章确认)
11、评估申请报告(有范本11)
(以上资料须在会议举办前半个月提交)

12、项目总结报告(会议基本情况、影响力、意义、前景、成功经验、存在问题与不足)会议现场照片。
13、 会场场租发票(彩色复印或加盖红章确认)
14、参会人员信息表( 提供姓名、单位、手机号,盖章确认)
15、酒店出具的住宿证明(有范本14,酒店经办人签名,必须盖公章)
酒店出具的住宿发票(彩印或盖酒店财务章、合同章、发票章确认)
酒店住宿水单(含住客姓名、房号、间夜数、房型等信息,酒店可盖财务章、合同章、发票章)
16、申请国际会议补贴时提供:境外参会名单表及50份以上护照复印件(主办单位盖章)
17、酒店无电脑机打水单时提供:酒店每日住宿安排表(酒店盖公章确认,应包含姓名、房号等)
(以上资料须在会议结束后一个月内提交)

注意:
1.申请海口市会展补贴需提供以上材料一式两份;当住宿人数达500人,且省外人数达80%,并住宿达到500间夜的即达到省级申报标准,再准备一式二份材料(即省市同时申请须提供一式四份。)
2.省级申报材料要求:①《省申报资料》文件中的三个《1-2***》文件+②声明(声明该会议提供的所有申报资料均真实、合法,否则将承担相应法律责任等)+③说明(说明该会议在近三年来是否获得海南省级财政支持)+④海口申报材料。
3.复印件应注明与原件无误(经办人签名)并加盖出具该文件单位的单位公章,原件审核后退还。
4.请按上述顺序排列装订。装订的封面、中边均需打印:会议名称、正本、副本(一个会议资料装订成二册以上的,再分别标上序号,如正本1、正本2、副本1、副本2)
5.需盖公章材料超过一页的需再加盖骑缝章或每页加盖公章。

请在要求时间内报送材料,愈期视为放弃。



附件如下:

01海口市会展项目备案表

02海口市会展业发展专项资金申请表

03未获得其他补贴说明(会议)

04委托函(会议)

08安全生产检查表

09会展活动应急预案

11评估申请(会议)

15酒店住宿证明(会议)

    相关文档

版权所有©海口市商务局 主办:海口市商务局 网站地图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市政府第二办公区18号楼南楼  邮箱:hkswj@haikou.gov.cn  联系电话:0898-68721059

琼ICP备18004891号-2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19 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43